瞄準2024? 鄭文燦自曝「有想過當總統」

吳權原 莊雨潔 蔡長剛 報導  / 桃園市

鄭文燦終於鬆口要選總統了嗎?桃園市長鄭文燦最近和網紅《娘娘》合拍影片,並和娘娘一起玩遊戲問答,順帶介紹桃園景點和美食。不過就在兩人互動中,鄭文燦卻不小心脫口承認「有想過當總統」,引起娘娘驚呼。不過隨後鄭文燦也回應,大部分的夢想都無法實現,所以就乾脆都不要想。但此話一出,還是引發眾多聯想。

桃園市長鄭文燦最近和網紅《娘娘》合拍影片,不過就在這快問快達的部分,鄭文燦竟然有驚人的回答,桃園市長鄭文燦VS.網紅娘娘說:「有沒有想要當總統,我心裡有想過但是呢,但是我知道大部分的夢想都無法實現。」此話一出,果然引發不少討論,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我是要告訴他說我心裡沒想別的,2020的當下是我最重要的。」

面對記者提問並沒有否認,加上鄭文燦一直是綠營下任總統候選人的熱門人選,因此也引發諸多聯想,不過鄭文燦和最近走紅的泰國華人娘娘合作,介紹桃園景點和美食的影片,過程中娘娘直率的發言也製造不少笑點,桃園市長鄭文燦VS.網紅娘娘說:「他們都會說你的身體,會比較那個肉肉一點,以前總統叫我胖周瑜,這名稱就被貼在貼上來了,變瘦也是一樣。」影片一出的確製造不少話題,只能說與網紅合作,是越來越多政治人物行銷市政的利器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