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避談丁允恭醜聞 國民黨批雙標:成權貴渣男的附庸

綠避談丁允恭醜聞 國民黨批雙標:成權貴渣男的附庸 | 華視新聞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陳菊辦公室聲明】

外傳陳菊院長曾接獲丁案陳情信一事,說明如下,

1. 陳菊院長從未收到該陳情信。

2. 本案已立案調查,依法自當由監察委員獨立行使職權進行處理。

3. 對惡意的政治操作及以訛傳訛的指控感到遺憾。

針對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被爆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把局長室當「愛情辦公室」等醜聞,當事人Y女及男友稱曾向時任高雄市長的監察院長陳菊陳情,但陳菊卻稱沒收到、不知情。國民黨今(18)日召開記者會質疑,陳菊身為監察院長,竟公然睜眼說瞎話,呼籲除了監察院啟動調查之外,陳菊本人也必須出來面對,同時要求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應發動調查並公告真相,還當事人公道。

昔愛將丁允恭爆性醜聞 國民黨籲陳菊出面交代

國民黨表示,媒體連日來揭露內幕,指2017年3月28日Y女的男友曾將指控丁允恭的親筆陳情信交給張俊宏轉給陳菊,不但時、地、人等資訊詳盡,還提出與張俊宏的合影為證。國民黨質疑,對於丁允恭失德敗政的情事,總統府火速切割讓其准辭發言人職務,陳菊也以沒收到陳情書來回應,但事件發展已引發社會上沸沸揚揚聲浪,質疑陳菊偏袒愛將丁允恭,對於有無收到陳情書的羅生門,除了關係陳菊是否早知丁允恭行止不端而一昧包庇,更涉及監察院長誠信問題,國民黨要求陳菊儘速出面清楚交代,「何忍讓整個執政團隊陪葬?」

國民黨批綠雙標:民進黨婦女部已成權貴渣男的附庸

國民黨強調,丁允恭案再次凸顯民進黨的雙重標準,除了綠營多位女權立委迄今輕描淡寫的回應,行政院長蘇貞昌甚至為丁允恭感到「可惜」;尤其應致力維護女權的民進黨婦女部,在丁允恭案爆發後竟連續神隱沉默了8天,直到昨天才貼出一週前的「性別相關新聞」充版面,依舊隻字不提丁允恭,如此迴避閃躲的態度,顯示民進黨婦女部已成為權貴渣男的附庸,請問將來還有什麼資格與立場推動女權?國民黨呼籲,全民認清民進黨全面性的腐化及道德標準的低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