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在美吃牛肉? 徐巧芯嗆蘇貞昌:騙人民

蔣萬安在美吃牛肉? 徐巧芯嗆蘇貞昌:騙人民 | 華視新聞
(翻攝國會頻道)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日前往立法院進行美豬美牛議題的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質詢時遭蘇貞昌諷刺,當年國民黨開放美國小牛時「你還在美國吃美國牛」;對此,國民黨市議員徐巧芯則反嗆蘇貞昌論述錯得離譜,「騙完神明,騙人民」。

徐巧芯臉書開嗆蘇貞昌 「一臉以為自己講贏了」

徐巧芯在臉書發文表示,「蘇貞昌嗆蔣萬安『在美國吃不吃美豬、美牛』,一臉沾沾自喜,一臉以為自己講贏了。其實論述錯得離譜。蘇貞昌啊,人家在美國是『不得不吃』,甚至很多留學生是沒錢只好買便宜的美豬內臟吃,可是你現在是要 #引進台灣 ,將本來很安全的環境提高風險,哪有一樣?」。

徐巧芯炮轟衛福部 稱風險評估報告不完全

徐巧芯接著指出,「此外,今天如果健康的人,身體可以代謝,蔣萬安就是屬於這類年輕力壯的代表。但台灣是所有人都這麼健康?三高風險、洗腎患者的風險跟蔣萬安有一樣嗎?衛福部的風險評估報告 #完全沒有 列入台灣常見疾病的風險評估,行政院長還好意思講這麼大聲」。最後徐巧芯更酸,「還真的是『騙完神明,騙人民』啊」。

蔣萬安:歷史會記住民進黨開放瘦肉精給人民吃

蔣萬安今日要求農委會,務必將瘦肉精美豬美牛標示清楚,最後更強調,2020年8月28日這一刻,歷史會記住,民進黨開放瘦肉精給人民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