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文把吞瘦肉精誤打「吞精」 網笑:奪懂吞?

鄭麗文把吞瘦肉精誤打「吞精」 網笑:奪懂吞? | 華視新聞
(合成圖/翻攝臉書鄭麗文)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日赴立法院進行「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美牛」議題專案報告,並接受立委質詢。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中午結束質詢後,將相關內容發在臉書粉絲專頁上,不料卻把「吞瘦肉精」打成「吞精」,雖然貼文事後已經編輯,但仍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前往朝聖。

(翻攝臉書鄭麗文)
(翻攝臉書鄭麗文)

蘇揆進行美豬美牛專案報告 鄭麗文轟:騙騙騙

蘇貞昌今赴立院進行美豬美牛議題專案報告,並接受立委質詢。鄭麗文中午在自己的質詢時間結束後,將內容張貼到臉書粉專。鄭麗文表示,行政院今天送來了開放萊豬萊牛報告書,但是僅僅12頁,就想強迫人民含有瘦肉精的毒豬毒牛。她也提到,報告書中有許多不合理的地方。

鄭麗文列出6點不合理處,包括「國人飲食習慣不同」、「價格優勢不會提升市占率?」、「RCEP、CPTPP,都比對美貿易重要」、「民進黨說謊 2012/7/25仍投下反對票」、「反面列舉國家數目 根本混淆視聽」、「ppm、ppb騙國人」等。鄭麗文在文末怒轟,「騙騙騙,人民、立委,連神明都敢騙的蘇院長,我們堅決反對用這種犧牲來搞好台美關係」。

(翻攝臉書鄭麗文)
(翻攝臉書鄭麗文)

鄭麗文貼文驚見「吞精」 網全歪樓:立委別醬

一篇看似氣憤的貼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文章第一行本該寫「12頁報告,要國人吞瘦肉精」,其中「吞瘦肉精」寫成了「吞精」,讓大家看了嚇一大跳。雖然這篇文章已經緊急修改,但還是引發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朝聖,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的用心立委」、「朝聖 吞精立委」、「立委別醬,大家別看編輯紀錄」、「是奪懂吞啦」、「吞過必留下痕跡,來朝聖了」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