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港都女將加油 陳其邁現身木蘭聯賽

尹智剛 林志純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邁入第七個年頭的,台灣木蘭女子足球聯賽,昨(19)日在高雄左營的國家體育場,舉行最後一輪賽事。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地在高雄陽信銀行,對戰台北熊讚時到場,為港都的子弟兵加油打氣,也希望足球運動可以在高雄,持續向下扎根。

向前傳球被對方出腳攔截,邁入第七屆的台灣木蘭女子足球聯賽最後一輪賽事,身穿綠色球衣的高雄陽信銀行,在主場迎戰穿著藍色球衣的台北熊讚,你爭我搶兩隊在場中激烈交鋒,觀眾席上也有貴賓到場,原來是身為地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

19日下午陳其邁特地到左營的國家體育場,展現力挺足球運動的態度,也為港都子弟兵加油打氣。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我們現在有17個學校有專任的教練,國小7所那國中有6所高中有4所,那我們希望說能夠往下扎根。」

對高雄各級學校的足球隊就像是數家珍一樣了如指掌,陳其邁也表示足球是現在相當受歡迎的熱門運動,希望小朋友們不要一直坐在電腦前上網,能夠有更多時間到戶外從事運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