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Can Help! 紐約現台灣宣傳看板

莊士杰 陳鋼 報導  / 美國

第75屆聯合國大會正在進行,台灣雖然每年都被排除在外,但台美人團體今年在紐約時報廣場附近,設置巨型電子看板,強調台灣在新冠疫情肆虐下,可以幫助全世界,同時也要把台灣參加國際社會的意願傳達出去。

巨幅電子看板上,戴著口罩的台灣黑熊,在聯合國大會期間,從黑夜到白天,展示在紐約街頭,另一幅看板上,快速跳動的數字顯示,台灣已提供全球,超過5千萬個口罩。華視美國特約記者莊士杰說:「這個星期由台美人團體KEEPTAIWANFREE,在百老匯劇場獅子王音樂劇,戲院的外牆設立一個大型電子看板,宣傳台灣在這次疫情期間,對國際社會的貢獻,還有為什麼聯合國需要台灣的加入。」

這個星期由台美人團體KEEPTAIWANFREE,在百老匯劇場獅子王音樂劇,戲院的外牆設立一個大型電子看板,宣傳台灣在這次疫情期間,對國際社會的貢獻,還有為什麼聯合國需要台灣的加入,趁著聯合國大會召開,台美人團體透過電子看板,腳踏車雙管齊下,傳達台灣參加聯合國,與其他國際組織的意願。

KEEPTAIWANFREE成員許伯丞說:「我們也要知道說TAIWANCANHELP,那我們也要希望KEEPTAIWANFREE,不要讓台灣有中國的威脅。」我們也要知道說TAIWANCANHELP,那我們也要希望KEEPTAIWANFREE,不要讓台灣有中國的威脅,就算被排除在外,台灣人仍要想方設法,把台灣的聲音,讓聯合國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