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士修狠嗆王婉諭「小綠燈媽媽」 他嘆:又來一個

黃士修狠嗆王婉諭「小綠燈媽媽」 他嘆:又來一個 | 華視新聞
(翻攝黃士修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昨(23)日在臉書上,要求民眾一起幫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正名「小綠燈媽媽」,痛批她就是民進黨側翼。對此,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也不滿回應,「上次是李來希,這次又來了一個」。

黃士修要求 為王婉諭正名「小綠燈媽媽」

黃士修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有件事我一定要講,而且很正經嚴肅不帶戲謔地講」,他說,「從今起請正名:小綠燈媽媽。」

黃士修指出,王婉諭曾說她在選舉時為求選民快速認識,才穿「小燈泡媽媽」制服,選上後就沒有再用了。他質疑「胡說八道,妳的每一篇臉書文宣,至今都在消費小燈泡的圖騰。」

黃士修痛批,時代力量終究是民進黨側翼,走了的是小綠,留下來的也是小綠,「妳要向民進黨表忠,那是妳選擇的人格,拜託放過妳的孩子,時代力量是小綠、對民進黨開綠燈,妳就是『小綠燈媽媽』。」

黃士修重申,「請注意,不是『小燈泡媽媽』,也不是『小綠燈泡媽媽』,是『小綠燈媽媽』。請大家一起正名,阻止小綠燈媽媽繼續消費小燈泡。」

上次是李來希… 邱顯智:又來了一個

對於黃士修的說法,邱顯智也在臉書上做出回應,「我以為,政治立場再怎麼不同,一言一語的往來批判,仍然有一些共同的底線。」

邱顯智表示,政治上的批評,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意見表達。但根本不該扯到他人的傷痛,「上次是李來希,這次又來了一個。」

邱顯智認為,人不能選擇命運,但是可以選擇面對的方式,他分享,在他眼中的王婉諭,是用盡一切力氣,要把事情做好的好夥伴,她在公領域的表現,本就是可受公評之事。但是她沒有承受這些惡意責難的義務,「希望台灣社會,也能夠有這樣的,屬於人性的共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