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中科院今試射「無限高」飛彈

震撼! 中科院今試射「無限高」飛彈 | 華視新聞

王源澤 陳君毅 鍾孟翰 李詩健 報導  / 台東縣

這似乎是在回應,中國軍機,最近多次越過海峽中線。現在國防部,也硬起來!今天在台東成功鎮,以及屏東九鵬基地等地,試射飛彈,而且彈道高度無限高。相關人士認為,不排除是進行,增程型雄二E巡弋飛彈,或者,天弓三增程型防空飛彈的再次射擊驗證。

閃亮白色火光,畫過天空,發出巨大聲響,這是在台東的成功鎮,一枚飛彈從三仙台附近,直線升空照亮天際,原來是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從24號開始,一連兩天要在,東南部外海進行火砲試射。

民眾VS.記者說:「有(看到)啊怎麼會沒有,(會不會失望)不會啦,沒有看過看一下就好。」民眾VS.記者說:「一陣閃光之後什麼都不見了,(很大聲嗎)很大聲,(特地來看的)對。」附近的居民,看到漁業署的公告射擊通報,趕緊從自家趕到高處,要看這難得一見的景象,警方更是在基地附近,拉起封鎖線以防發生危險。

專家也研判,這次試射的可能是,強弓專案的天弓三,增程型防空飛彈,彈道高度更達到無限高,而在屏東九鵬基地,也可以看到相同景象,國軍用實力證明,守護國土安全,絕對不是說說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