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強調不買中製疫苗 黃智賢:中國稀罕你買嗎?

陳時中強調不買中製疫苗 黃智賢:中國稀罕你買嗎?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球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籠罩,各國都在期待疫苗的誕生。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透露,我國已在18日與COVAX(COVID-19疫苗取得及分配倡議)簽約,他強調,不會選擇中國製的武漢肺炎疫苗。對此,媒體人黃智賢今(27)日痛批,深綠台獨的陳時中,是有多反人類?你不買,中國稀罕你買嗎?

黃智賢:深綠台獨的陳時中,是有多反人類?

「台灣現在,是沒有米下鍋了」,黃智賢2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不但沒有製造核酸試劑的能力,更沒有疫苗,現在全球進入三期人體實驗的疫苗總共9支,中國就佔了4支。可台灣呢?台灣可沒有疫苗,台灣正想方設法要買疫苗,但陳時中竟然還放話,說絕不買中國的疫苗。深綠台獨的陳時中,是有多反人類?對「中國」這2個字的仇恨,是有多深?你不買,全球各國可是搶著買。你不買,中國稀罕你買嗎?

黃智賢認為,對台獨來說,從頭到尾,疫情只有一個功能,就是用來「台獨反中」,要用疫情黑中國,黑個徹底。不要講同胞之情了,連人命和人權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管他去。所以,第一時間,禁止口罩出口到中國,一個都不准給中國用。而對中國的入境管制,第一時間更是快馬加鞭;對日本,美國和歐洲的入境管制,卻拖到無可再拖,拖到病例成群結隊。對武漢台商回台,多方刁難、拖延、不准,最後是全檢測,集中隔離;對其他國家入境,是居家隔離。

批台政府大內宣 她:台灣人,真的還不醒?

黃智賢說,台灣政府每天大內宣,台製口罩如何厲害,但其實,口罩是低層次的防疫物資,卻遮掩不了,沒有試劑,沒有疫苗的殘酷現實,因為試劑和疫苗才是硬碰硬的實力,靠台獨嘴炮,根本變不出來。

她提到,按照現在可以買到的,而且是台灣有條件以冷鏈運送的疫苗,最快,台灣得等到2021年年底,才有疫苗可以打。而且,大家想想,光是核酸檢測,一次要7000,那疫苗,得花多少錢?而中國,隨時有幾支疫苗上市,而且售價保證廉宜。不要講別的,單單是武肺,就檢驗了兩岸政府起心動念的不同,行政效率的快慢,實力的高低。黃智賢強調,台獨是一條絕路,台灣人,真的還不醒?愈想愈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