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深入敵營 餵蔣萬安吃台灣豬

陳詩雅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中秋節,古代是中秋起義,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是深入藍營,也就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辦公室,原來是合拍中秋影片要祝大家佳節愉快,不過兩位不同陣營的立委鬥嘴還是激出不少火花,也有立委PK剝柚子,陳柏惟只花33秒就剝完,逗趣搞笑,帶大家輕鬆一下。

立委(基進)陳柏惟VS.立委(民)陳亭妃說:「這柚子不能一下子吃太多,因為它跟高雄市的前市長一樣性寒(姓韓)。」陳亭妃笑到嘴裡的柚子差點含不住,六位立委剝柚子大賽開打,林昶佐現學現剝,花了一分三十秒,被誇是剝柚子天才。

立委(無)林昶佐說:「莊瑞雄的特殊剝法秒數直接砍半,先把皮割一刀,再利用湯匙用力把皮分離。」立委(民)莊瑞雄說:「耶47秒。」但是第一名是他,徒手剝柚得第一。

立委(基進)陳柏惟VS.立委(民)陳亭妃說:「33秒真的,好吃嗎(還沒吃啦)。」古代人家是中秋起義,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是深入藍營,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辦公室,立委(民)林俊憲說:「我本來以為會來到一個王子的城堡。」兩人逗嘴鼓,比飛鏢比畫柚子,林俊憲都輸,只好餵蔣萬安吃肉。

立委(國)蔣萬安VS.立委(民)林俊憲說:「讚,台灣豬好吃(不是我會烤喔)。」烤盤上激出火花,立委(民)林俊憲說:「我有特別交代他們,今天不可以講台北市長選舉的事情,有沒有聽到。」

立委(國)蔣萬安說:「也不要講XXX要選總統喔。」他們也藉著拍影片告訴大家雖然是不同政黨的,但是之間既是競爭也要合作立委(民)林俊憲說:「蔣委員這也是我們民進黨,又敬又愛又怕的一個對手。」立委拍中秋節影片就是要讓大家放鬆一下笑一笑,祝大家佳節愉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