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展 侯友宜合體林智堅撇藍綠

莊明憲 莊雨潔 報導  / 新竹市

2020台灣設計展「Checkin新竹-人來風」展期第2天,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也特地前來參觀主展館,兩人還特別擺出電影史密斯任務電影海報主角背靠背的畫面,不過面對記者提問任期屆滿動向,兩人很有默契的都不多做討論,只表示應該要不分黨派顏色、攜手把眼前市政做好。

兩個人應主持人的要求配合演出,姿勢看起來有點生硬,果然這電影明星不是人人能當,不過兩人在各自的政黨內可都是重要的明星首長,當然免不了就會被問到接下來任期屆滿動向。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這個轉戰新北這個事情,大家不用擔心不會發生,不會發生。」一個忙著否認,另一個則禮貌回應,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他是)好人才都為國家所用。」看來兩人在這一方面倒是很有默契。

過程中兩人有說有笑互動不錯,其實去年林智堅曾到新北市參訪輕軌,今年換成侯友宜到新竹做客,而接下來包含藍營的嘉義市長黃敏惠、台東縣長饒慶鈴也都在受邀名單,就是藉由這個國家級的設計盛事,能不分黨派,讓城市之間互相學習交流,一起攜手合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