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動物日活動 雙北市長互尬人氣

張之晴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十月四日是世界動物日,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出席了相關活動,呼籲民眾一起關心動物、尊重生命。而連假期間柯、侯兩人行程相當忙碌,侯友宜到新竹參觀設計展,也受到民進黨籍市長林智堅熱情招呼,兩人甚至「十指緊扣」,人氣爆表,風頭似乎快要強過昔日政治明星柯文哲。

才坐下來想拍張合照,兩隻毛茸茸的黃金獵犬卻不太給面子,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差點成了狗不理市長,主人出手才讓狗狗乖乖聽話。連續五年出席世界動物日,柯文哲以行動表達支持,而四天連假有三天都行程滿檔,是不是要搶救人氣?因為隔壁鄰居新北市長侯友宜人氣不斷看漲。

同樣在動物日這一天,參觀了野鳥中途之家,前兩天到新竹市參觀設計展,更和民進黨籍的市長林智堅十指緊扣,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讓地方發展會更好,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情跟各縣市互動,不管他是代表國民黨或是代表民進黨,甚至其他的黨籍,永遠都是我們的好朋友。」藍綠的明日之星同框再次引爆話題,誰的人氣高似乎不言可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