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明首度施政報告 藍營磨刀霍霍

蕭雅心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會明(7)日開議,這也是市長陳其邁首次進行施政報告、上場備詢,由執政轉為在野的國民黨團,這次將將鎖定美豬、美牛議題進行質詢,而議場外同樣不寧靜,有民眾號召到議會外陳情,反有瘦肉精的美豬進高雄,這場攻防戰會如何應對,陳其邁說,他會有問必答。

高雄市議會終於開幕,市長陳其邁,一早先到國民兩黨黨團,以及無黨團結聯盟,拜會致意,踏到議會裡頭,這次心情很不一樣,因為7日他將在此首次進行施政報告,上任後第一次備詢,從執政轉為在野的國民黨團,會鎖定美豬美牛議題進行質詢,市長準備好了嗎,高雄市長陳其邁說:「跟議會報告整個不管是預算的編列,還是施政的優先順序,我們會做好充分的準備有問必答,假如議員有什麼指教的地方,我們也會謙虛的來跟議會請益。」

美豬議題成了議場內必出現的攻防戰,場外同樣不寧靜,有民眾號召高雄人,在開議這天到議會外陳情,反瘦肉精美豬進高雄,食安議題如何把關,市民時刻關注,市長陳其邁得有備而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