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洪秀柱!基進提「愛台三好運動」批藍演改革假戲

反擊洪秀柱!基進提「愛台三好運動」批藍演改革假戲 | 華視新聞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翻攝臉書洪秀柱)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率團赴中參加「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她在開幕式致詞時大談兩岸關係,稱堅持兩岸同屬一中、謀求國家未來的統一。洪秀柱感嘆兩岸漸行漸遠,更說「為什麼我們不能像星雲大師所提倡的『三好運動』——『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讓兩岸更為和諧?」對此,台灣基進今(14)日以「愛台三好運動」回嗆,強調國民黨這樣的表現,只是再次證明國民黨不願意認同台灣,改名只是在欺騙台灣人民而已。

洪秀柱提「三好運動」 台灣基進用這招反擊

台灣基進表示,國民黨才對台灣人演一齣「去中國」的改革假戲,前主席就真的「去中國」參加統戰活動。心在中國、認同在中國、利益在中國,與中共一起用戰爭恐嚇台灣人民的「中國」國民黨,到底有什麼資格要台灣人民吞下你們口中的「和平」?

台灣基進指出,鼓勵國民黨如果真心為台灣福祉著想,應該力行「愛台三好運動」:「存好心——以台灣這塊土地思考」、「說好話——改掉一開口都像在幫國台辦代言」、「做好事——整個黨移民『去中國』,讓台灣真正進行良性的本土政黨競爭」。

基進:國民黨不滅,中共威脅不滅!

台灣基進最後強調,作為在2014年太陽花運動期間,第一個喊出「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口號的團體,可以很肯定的加碼告訴台灣人民:「國民黨不滅,中共威脅不滅!」。國民黨不斷強調「改革」,卻對前主席洪秀柱在中國大力支持統一噤若寒蟬,全黨束手無策,國民黨這樣的表現,只是再次證明國民黨不願意認同台灣,改名只是在欺騙台灣人民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