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領高薪占議場」陳玉珍反嗆蘇揆:格局太低

遭批「領高薪占議場」陳玉珍反嗆蘇揆:格局太低 | 華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未對政府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口道歉,今(20)日4度占領議場杯葛議事,蘇貞昌也批評「領那麼多錢還霸占議場,妨礙其他立委行使職權」。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反擊,批評蘇揆「只關心薪水,格局太低,我們關心的是國人的健康」。

批政府美豬標示不清 陳玉珍:厚顏無恥

陳玉珍表示,國民黨占據議場的目的,不是要占據蘇貞昌的時間,而是為了讓全國人民知道蘇貞昌的確需要向全國道歉。她也批評,美豬擴大開放進口的議題在立法院、衛福部、農委會等各部會的立場都非常模糊。

陳玉珍指出,國民黨一向沒有反對美豬進口,主張和美國保持友好關係,國民黨更提案要我國與美國復交,「但不希望是用國人的健康去換」,陳玉珍說,希望政府至少標示清楚,「但政府連標示都不願意,為什麼這個政府可以這麼厚顏無恥?」

陳玉珍稱國民黨捍衛食安 反擊蘇揆:格局太低

而對於蘇貞昌批評國民黨「領高薪霸占議場」,陳玉珍回擊,「沒有白領薪水啊!政府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更指出,院長去施政報告、備詢領了薪水,「難道就對全國人民有幫助嗎?」直呼「做了錯事的政策影響才大,國民黨是在捍衛國人食安,他只關心薪水,我覺得他的格局太低」。

陳玉珍說,國民黨已經非常理性與客氣,只有不讓蘇貞昌施政報告而已,其他紓困審查、總預算審查等工作都沒有停下,「唯一要求就是蘇貞昌能對擴大開放美豬進口這件事情道歉,為不能守住國人食安健康而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