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貼「諷刺蔡英文圖」 他批:政治攻防當扮家家酒

國民黨貼「諷刺蔡英文圖」 他批:政治攻防當扮家家酒 | 華視新聞
(翻攝國民黨推特)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在推特官方帳號上,轉貼一張將總統蔡英文繪製成中國前領導人毛澤東的圖片,不僅民進黨罵翻,現在包括名嘴李正皓也批評,國民黨把政治攻防當扮家家酒在玩。

國民黨推特挨轟 李正皓:把政治攻防當扮家家酒

李正皓昨(28)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國民黨發了篇用毛澤東來諷刺蔡英文的推特後,遭到推特使用者的圍剿,甚至連國外學者或記者都轉貼此文指責國民黨最沒有資格談獨裁。

李正皓認為,這件事的問題核心不是國民黨對蔡英文的描述有沒有道理;而是國民黨還沒準備好就踏入了一個不熟悉的戰場,把政治攻防當成扮家家酒在玩。

肯定經營推特 李正皓提數點質疑!

李正皓分析,推特跟臉書是不同的戰場,差異並非只有一個中文一個英文而已,他認為,國民黨開始經營推特當然是好事,但「在推特上對民進黨發動攻擊時,請問國民黨在推特累積的1.8萬粉絲夠嗎?是否有推特學者、專家或意見領袖擔任友軍?推特人頭機器人帳號準備多少?國際與台灣的媒體友軍(如果有的話)是否有同步發動?」

李正皓分析,如果上述這些都沒有準備好,這就像是一群兵力不足、戰場不熟、武器不精良、又沒有支援友軍的娃娃兵部隊,「這樣的娃娃兵部隊又有一個二百五的兵突然在暗夜開了一槍的結果,就是被圍剿殲滅。」

李正皓直言,政治攻防不是扮家家酒,民進黨比大多數藍營的人所能想像的更能打、更會打、更愛打。一邊是特種部隊、另一邊是戰鬥經驗不足的娃娃兵,他直呼,「請問這樣要怎麼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