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闆反同」...林靜儀曝曾遭藍助理攔下淚說這段話

「我老闆反同」...林靜儀曝曾遭藍助理攔下淚說這段話 | 華視新聞
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青年團昨(28)日在臉書宣布將會參加2020台灣同志大遊行,不過卻被發現搭配文章的圖片出包,將代表同志族群的六色彩虹旗誤植成七色彩虹,引發討論。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在臉書回顧,曾經被一名國民黨議員的助理攔下,一邊落淚一邊表示,自己的老闆「反同」,感謝她對同志權益的努力,讓她覺得心裡相當難過。

國民黨青年團挺同遊 彩虹旗卻「多了一色」

2020台灣同志大遊行將於31日登場,國民黨青年團在臉書發文力挺,但被網友發現誤植了「七色彩虹」,而非代表同志族群的六色彩虹旗,在網路上引發爭議,許多網友怒轟「國民黨連幾色都不知道就要蹭」。針對此事,前民進黨立委、醫師林靜儀也在臉書上說,國民黨這件事實在太扯。

半路遭國民黨助理攔下...他對林靜儀這樣說

林靜儀說,這件事情讓她想起了她2018年以專家身分參加一個會議,會後有一名國民黨地方議員的年輕助理追上她,跟她說:「林委員,謝謝你們對同志權益的努力⋯⋯我⋯⋯我的老闆(議員)反同,我⋯」,那位年輕助理一邊顫抖,一邊掉下眼淚,無法繼續說話。

林靜儀進一步表示,她拍拍那名助理,自己心裡很難過,難以想像在國民黨操弄反同公投、他們的民意代表和支持者屢屢說出口和群組瘋傳的歧視與惡毒圖文,這樣的工作之下,身為同志的他是怎麼過的。

轟藍基本功課都沒做!林靜儀:有機會就蹭

談到國民黨青年團本次的誤植事件,林靜儀批評,同志彩虹旗是六色這個基本功課都沒做,只是以為有機會就「蹭蹭」,活動過了繼續操弄支持者歧視同志。真心替國民黨內工作的同志朋友覺得悲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