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團將參加同志遊行 江啟臣:尊重黨員價值選擇

青年團將參加同志遊行 江啟臣:尊重黨員價值選擇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30)日晚間出席黃復興黨部舉辦的「復興初衷、榮耀心中」榮民之夜聯歡晚會時,被問到「青年團將參加明天的同志遊行」,江啟臣於會表示,黨中央尊重黨員自己的價值選擇,對青年團參與這方面的活動予以尊重。

國民黨搬家?江啟臣:評估各方案後再定案

對於中央黨部是否確定不搬?江啟臣說,目前媒體報導都是片面傳聞,黨中央從未對外正式宣布,國民黨將針對不同方案評估後再做決定,他完全授權秘書長與一級單位務實討論,主要目的是降低財務負擔,也讓黨工同仁有適當的工作空間,由秘書長帶領小組做最後定案。

萊豬議題 江啟臣:蘇揆是否有誠意去做,就在一念之間

對於立院的萊豬攻防,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是否有轉圜?江啟臣表示,國民黨團今天提出三個主要訴求,行政院初步的回應看起來誠意只有一半,到底行政院對於食安會議何時召開,也沒有答覆,至於查廠都則是回一些空話,沒有具體承諾,因此黨團還要再評估。

江啟臣指出,過去一個月來,不管委員會質詢、公聽會、蘇揆專案報告,大家要求政府有共識的地方,行政院是否有誠意去做,就在一念之間,蔡政府稱最會溝通、最能溝通、最願意溝通,到現在半點也沒做,面對民眾合理的要求與疑慮,行政院應該出來講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