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青年團挺同遭轟感到挫折...他分析兩黨:請繼續加油

藍青年團挺同遭轟感到挫折...他分析兩黨:請繼續加油 | 華視新聞
網紅四叉貓(翻攝臉書劉宇)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台灣同志大遊行昨(31)日圓滿落幕,雖然國民黨青年團前幾天宣布參加的貼文惹議,遭網友轟「蹭同志」,但包含藍委葉毓蘭和鄭麗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網紅「四叉貓」(劉宇)仍都有出席。四叉貓在臉書透露,有國民黨青年團的團員向他表示,他們真心想支持同志,卻被換來蹭票作秀的批評,讓他們感到挫折。對此,他分析民進黨和國民黨挺同的過程,並向藍營喊話「未來請繼續加油好嘛」。

挫折!國民黨青年團挺同遭轟「騙票」

四叉貓昨聲援國民黨青年團,一起走上街頭參加2020台灣同志大遊行。四叉貓今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有一名國民黨青年團的團員問他,為什麼他們真心想支持同志,卻換來蹭票作秀的批評,這讓他感覺有些挫折。

他這樣分析藍綠挺同過程:國民黨請繼續加油

對於這個問題,四叉貓透露,他回應該團員:「十年前民進黨想參加同志遊行時被罵過騙票,綠營以前在同志遊行現場也被嗆聲,甚至曾經搞錯彩虹旗顏色被網友狠批,而民進黨在這塊議題上耕耘了十幾年後,同志族群漸漸認可民進黨的努力,你們國民黨才參加1~2次同志遊行,未來請繼續加油好嘛!」

四叉貓認為,不過,願意走出戶外打著國民黨青年團的名號參加同志遊行這件事還是值得鼓勵的,雖然他不會因此支持國民黨把票投給藍營,但有來就該給個小獎品。他接著幽默表示,個人給予的獎勵是「數位貂蟬全程陪走(附帶幫扛旗子)」。

國民黨青年團:持續與黨內、黨籍委員溝通

另一方面,國民黨青年團在同志大遊行結束後也在臉書發文指出,今天的遊行只是開始,之後仍將持續與黨內、黨籍委員溝通、倡議,努力在婚姻平權、性別友善的耕耘路上,走完全程。國民黨青年團強調,明白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若能不分黨派、族群,共同努力,一定能達成我們所期待的共好社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