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段性任務完成 高鈺婷辭時力黨主席

莊雨潔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驚傳黨主席高鈺婷請辭,高鈺婷在3號發出聲明稿,表示自己從8月29日臨危受命,目前已經完成階段性的任務,不過繼去年因為不少立委退黨,邱顯智宣布請辭,到今年八月,前主席徐永明因涉入SOGO經營權收賄案而退黨,新任黨主席高鈺婷,又被傳出月領10萬高薪、情緒控管不佳等謠言,如今也宣布要辭去黨主席,也讓人感受出時代力量的波動。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高鈺婷說:「我會用時代力量黨主席這樣的身分,跟大家承諾,我會扛起這一份責任的決心。」才說好要扛起責任,但才短短兩個月,卻又在3號發表聲明,表示自己已經完成階段性的任務,宣佈要請辭黨主席,不過繼去年,因為不少立委退黨,讓當時黨主席邱顯智宣布請辭。

到今年八月,前主席徐永明又因涉入SOGO經營權收賄案而退黨,然而新任黨主席高鈺婷,如今也宣布要辭去黨主席,也讓人感受出時代力量的波動,甚至有支持者也擔心起時代力量的未來,而時代力量的下一步也令人關注。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高鈺婷說:「我目前是沒有想要推舉(黨主席),或是會在這個推舉主席的過程當中,我也會來迴避。」至於新任黨主席什麼時候會選出,高鈺婷表示將詢問決策委員,是否召開臨時決委會,或是在下週決委會推派主席,盡快完成布局,也希望支持者對於時代力量多點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