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川普是「瘋狗」? 柯P:我又失言了

形容川普是「瘋狗」? 柯P:我又失言了 | 華視新聞

尹智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語出驚人!他今天接受議員質詢時,認為美國總統川普是「瘋狗」!而美國在政黨輪替後,可能重回WHO,看能不能也把台灣帶回去!柯文哲還說,當初攻擊譚德塞是戰略錯誤,而世界衛生大會在9日召開,台灣再度沒受邀,柯文哲呼籲中國,不要再用政治凌駕於健康和人權之上,十面埋伏應該網開一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貼文,呼籲中國不要再用政治凌駕於健康和人權之上,台北市議員(國)戴錫欽VS.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人家說十面埋伏網開一面,你全部封殺我就覺得你實在太沒善意,所以你是希望對岸對台灣網開一面,不是啦像WHA你知道,這種你連這個都要封殺,你會很難跟台灣人民交代。」

隨著拜登當選美國總統柯文哲認為美國會重返WHO,看能不能也把台灣帶進去,但我方曾經和WHO祕書長譚德塞有摩擦,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所以那時候去攻擊那個譚德塞,那個是戰略錯誤讓人家不爽而已。」說出大白話不只這一樁,柯文哲也曾表示「瘋狗才衝得贏」,引來議員質疑是不是在說祕書長陳志銘。

台北市議員(國)戴錫欽VS.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在講川普啊你在講川普,你說川普是瘋狗不是啦我又失言了,他現在落選了沒關係,你不用怕得罪他啦又失言了。」自嘲再度失言,目標2024總統大位的柯文哲,又再一次語出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