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馮世寬現身榮總 應要求重現「脫衣」

林仙怡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一戰成名!5號在立法院,被國民黨立委鄭天財當面潑咖啡,馮世寬當場把外套一脫,走上前擺出「迎戰」姿態,這個畫面事後獲得大批網友「帥氣」的讚賞。昨(12)日馮世寬現身高雄榮總時,他應觀眾要求,重現「脫衣」的畫面。現場醫護人員歡呼尖叫。

質詢台當場上演動作片,立委鄭天財,潑出漫天飛舞的咖啡,也激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的霸氣一脫,這個動作讓網友一片大讚,好帥啊,馮世寬演繹帥哥專屬的脫衣橋段,似乎自己也覺得很到位,事隔7天到高雄榮總亮相,又在一片尖叫聲中脫了,這次脫得心甘情願,但上一次在立法院,馮世寬怒氣沖天,因為說到退輔會,就是踩到他的底線。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說:「他今天很運氣要是大街上他遇到我,我絕對不會對他那麼客氣。」馮世寬性格直率有話直說,視察高雄榮總,也率性的再度表演一次,讓醫護人員尖叫鼓掌。成功虜獲下屬的向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