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民眾黨挺「秋鬥」 發3千片台灣豬口罩

江昇鴻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由民間團體發起的秋鬥大遊行,今年包含國民黨,和民眾黨都要參加,站出來反對萊豬!其中,民眾黨公布文宣小物,包含「台灣豬」口罩、還有頭巾手搖旗、及大型粉紅豬氣球!民眾黨表示,不是協助特定政黨,是為了台灣而走!黨主席柯文哲,當天不會出席,但百分百支持活動!

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VS.公關長吳怡萱說:「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民眾黨高呼口號號召支持者,11月22號中午,在台北登場的秋鬥大遊行,一起走上街頭,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說:「民進黨政府現在已經是荒腔走板的施政,我們知道有國際壓力,我們知道需要外交談判,但總不要把人民當塑膠吧。」活動設計許多文宣小物,其中最吸睛的就是,印上台灣豬,和民眾黨LOGO口罩,一共3000片現場免費發放,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說:「它表情看起來有點快樂,是在指我們優良的台灣豬,大型的豬氣球,那我們到時候也會把它帶著。」

不過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參加,由祕書長謝立功當總指揮,率領5位黨籍立委出席,卻也被拿來和國民黨做比較,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說:「會不會是替國民黨動員當然不會,因為我們是替台灣人動員,國民黨所謂的家大業大,我覺得他們更有壓力(遊行人氣)。」藍白合作和民間團體,力抗萊豬明年進口台灣,民進黨政府等著接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