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網軍造謠「蔣正志投誠」國防部嚴正譴責

中共網軍造謠「蔣正志投誠」國防部嚴正譴責 | 華視新聞
F-16戰機。(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7日晚間一架由飛官蔣正志上校駕駛的F-16A戰機,在執行夜航訓練時失聯,目前仍在全面搜救中;但沒想到此時竟有網路謠言稱「蔣正志投共,降落在廈門機場」的假訊息,國防部也立刻嚴正譴責,「國軍官兵用生命捍衛家園,用熱血守護國人,絕不容許造謠者踐踏官兵守護國土的信念」。

F-16戰機失聯 中共網軍散布「蔣上校投誠」假消息

蔣正志上校所駕駛的F-16A戰機日前進行例行夜航訓練,卻在起飛兩分鐘後失聯,國防部昨(19)日表示,推測失事原因可能是空間迷向。而近日網路上竟有假消息謠傳「蔣正志投共,降落在廈門」、「蔣上校在廈門機場隔離中,大家放心」、「最新消息,廈門機場降落一架F-16A型飛機」。

國防部譴責「中共網軍造謠」。(翻攝自臉書)
國防部譴責「中共網軍造謠」。(翻攝自臉書)
 

國防部譴責「中共網軍造謠」。(翻攝自臉書)
國防部譴責「中共網軍造謠」。(翻攝自臉書)
 

對此,國防部昨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要大家同聲譴責「中共網軍散布假消息,消費失聯飛官!」國防部指出,嚴正譴責造謠者,國軍官兵堅守崗位,用生命捍衛家園,用熱血守護國人,絕不容許造謠者踐踏官兵守護國土的信念。

國防部譴責「中共網軍造謠」。(翻攝自國防部臉書)
國防部譴責「中共網軍造謠」。(翻攝自國防部臉書)
 

國防部嚴正譴責造謠者 將持續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

國防部說,空軍第5聯隊蔣正志上校訓練意外失聯事件,昨日在距岸9浬處,接收到飛航資料紀錄器訊號,國軍持續進行搜救工作,「絕不放棄任何希望」,國軍迄今共動用25架次飛機、34艘船艦,動員官兵於東部沿岸海灘搜尋,國家搜救中心、海巡署、空勤總隊、地區漁會也全員動起來,同時持續全方位搜索,請每位國人跟我們一起祈願,讓所有出勤的人員能順利執行任務,帶著蔣上校一起回家。

國防部強調,此時此刻,國軍也依然堅定地嚴守崗位、克盡職責,保持正常運作,做好戰訓本務整備,守護我們熱愛的家園,日以繼夜,持續搜救,我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