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海空持續搜索F-16 參謀總長親赴花蓮

【台語新聞】海空持續搜索F-16 參謀總長親赴花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F16戰機失聯,國防部今(20)天另外派出1架空勤搜救機支援,運用海空兵力,以人員協助搜救,國防部參謀總長黃曙光在今(20)天一早也搭乘軍機前往花蓮基地親自坐鎮,最新消息是,國防部長嚴德發證實,已經接收到飛航資料紀錄器訊號,目前已委託有經驗民間打撈公司到點探測、進行水下攝影,要進一步確認戰機殘骸位置。

直升機從七星潭起飛,F-16戰機失聯已經3天,上校蔣正志目前依舊下落不明,國防部不放棄任何希望,派出搜救機以及艦艇,要全力搜索,拿著望遠鏡,不想錯過任何跡象,除了岸巡弟兄在海灘上搜尋,奧黛麗絲號也持續在接近花蓮港外海的位置搜救。

截至20號早上07:30,已經派出國防部搜救機37架次、空勤總隊搜救機3架次、海軍艦艇16艘及海巡署艦艇26艘,可惜尚未傳出好消息,國防部預計中午12點再派出1架空勤搜救機支援,而國防部參謀總長黃曙光,在一早搭乘軍機趕到花蓮基地,親自坐鎮,希望能盡快成功搜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