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產業園區動土 提供6千就業機會

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陳其邁選前喊出兩年拚四年,產業轉型擺第一,現在上任三個月,成績單如何呢?高雄仁武產業園區開發,昨天正式動土,預估將創造242億產值,六千多個就業機會,陳其邁也向各家企業喊話,高雄準備好了,隨時都能加碼投資。

高雄市長陳其邁奮力一鏟,這一下象徵高雄產業,智慧轉型的重要的一步,大片空地還看不見任何建築物,但在不久的將來,將有重大改變,成為高雄重要發展區域,仁武產業園區,形象片,金屬物流電子電腦,低汙染高值化,隔壁就是國道十號,高鐵十分鐘,海空雙港只要半小時,陳其邁跟各家企業喊話,高雄準備好了,隨時放馬來投資。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他們需要的不管是在土地水電,跟人才就業的部分,我們加速解決的一個範例。」仁武產業園區完工後,打造最友善的投資環境,將創造242億年產值,提供6,300個就業機會。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也能夠跟其他的供應鏈,形成1加1大於2的群聚效果。」陳其邁市府上任三個月,拼經濟緊緊緊,火速繳出第一張成績單,加速城市智慧轉型,廣邀各界一起加入,投資高雄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