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揆與鄭文燦同台 不回應改組傳聞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桃園市

閣揆換人當的傳言不斷,雖然蘇貞昌日前已說時間會證明一切,但是今天還是被媒體追問,上午再度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同台,不再回應這個問題,另外昨天秋鬥遊行,國民黨喊話蔡總統,要針對萊豬來辯論,蘇貞昌回應,希望已經杯葛11次的國民黨立委,讓自己上台報告,答詢就是最好的辯論。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剛剛被中國宣布是頭號戰犯,罪行的第一條,就是我管制口罩出口。」讓大家嚇了一跳,原來是要以迅速生產口罩為例,強調技職人才的重要性,不過前一天的秋鬥遊行,也被國內反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的民眾,列為頭號戰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更要總統蔡英文,出來辯論萊豬進口,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依據憲法規定,行政院長到立法院報告並答詢,所以詢答就是最好的辯論。」就盼國民黨立委讓自己上台報告,行政院長蘇貞昌VS.記者說:「謝謝(院長所以內閣改組),(院長內閣改組),(看好鄭文燦市長的能力嗎)。」

蘇貞昌和鄭文燦兩人都沒回頭,一起出席揭牌典禮,一人拉一邊,這陣子閣揆換人當的傳言不斷,日前兩人都已回應過還是被追問,現在恐怕也只能一笑置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