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換內閣?蘇揆:一夜之間好像什麼事情都不對了

外傳換內閣?蘇揆:一夜之間好像什麼事情都不對了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期國內針對政府開放萊豬進口,引發不小的正反意見交鋒,傳出現在有撤換內閣的聲音,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4)日受訪時回應,他感嘆,一夜之間好像什麼事情都不對了,有時候基層公務人員也很喪氣,希望國人支持努力做事的公務人員,給予溫暖、給予肯定。

外傳要換閣揆?蘇貞昌感嘆

針對近期有媒體報導新任閣揆的消息,蘇貞昌表示,行政院長這個工作非常辛苦而繁重的,我能夠得蔡總統信任,有這個機會為國家做事,為人民服務,我盡心盡力。

蘇貞昌提到,近兩年來全體公務人員這麼努力的守住了非洲豬瘟、防疫成功,也拚經濟,他感嘆,「一夜之間好像什麼事情都不對了,有時候基層公務人員也很喪氣」,覺得好像「做到流汗,嫌到流涎(台文:流瀾)」。

各界批評聲浪起 蘇揆盼國人給予肯定 

蘇貞昌也說,他還是一再地鼓勵基層公務人員,大家要挺住,大家不要氣餒,對於各種批評,縱算尖銳,也是「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蘇貞昌也呼籲,職位並不重要,能夠做事最最重要,希望國人支持努力做事的公務人員,給予溫暖、給予肯定,是國家之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