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蘇揆週五順利上台!民進黨團即起議場門口排班

讓蘇揆週五順利上台!民進黨團即起議場門口排班 | 華視新聞
(翻攝鄭運鵬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已經高達12次之多,國民黨要求蘇貞昌必須先向全國人民道歉,不然就不會讓蘇貞昌上台,不過民進黨立委為了讓蘇貞昌27日可以順利上台報告並接受質詢,從今(25)日下午4點多開始,已開始立院門口排班,用時間換取空間。

杯葛超出可理解程度 民進黨立委議場門口排班

鄭運鵬今天在臉書上貼出立委在議場門口排班的照片,他表示「國民黨的無理杯葛已經超越我們可以理解的程度了!身為執政黨,我們願意用時間換取空間,降低肢體衝突。從現在開始(1125,16:45)排隊到星期五院會開始!」

不過由於明天(週四)還有委員會要開,鄭運鵬說,民進黨團會邊在委員會質詢,邊在議場排班。

(翻攝莊瑞雄臉書)
(翻攝莊瑞雄臉書)
 

立委蘇巧慧也說「為了讓立法院議事恢復正常運作,不再讓國民黨無理阻撓延宕法案審查,即刻起黨團幹部守護議場直到周五,讓議事順利進行!」立委莊瑞雄表示,國民黨一個多月來,每次院會就擺隻豬,然後自High開直播,這種莫名其妙的杯葛,已經讓人無法容忍,排班排隊,務必讓週五院會正常進行。

(翻攝蘇巧慧臉書)
(翻攝蘇巧慧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