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野議場對峙 藍委潑豬內臟爆衝突

蔡岳霖 薛松乾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團連續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12次後,今(27)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民進黨立委強勢清場護衛之下,順利進入議場。不過,國民黨團準備手套,甚至搬來一桶豬內臟,傾倒在發言台前,隨即引爆藍綠立委激烈衝突!

只看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民進黨立委包圍下,走上報告台,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手一伸,麥克風被拆掉了,國民黨立委先後擠上,報告台潑水、推擠,這時侯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一個箭步拿了一塊豬肝放到台上,接下來是滿滿一桶,沒有穿著防護裝備,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也不管了,拿到什麼丟什麼,連續兩回合豬腸攻勢。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當全世界六千萬人確診武漢肺炎。」這時蘇貞昌在民進黨立委,雨衣、手板保護下,撤到後方,換手持麥克風持續報告,引爆第二波衝突。將近二十分鐘的藍綠肢體衝突,為的就是拒絕讓蘇貞昌再次被杯葛,民進黨立委連續守夜,國民黨立委手套準備好,讓國會殿堂再次變得混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