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罷免挺萊豬立委」 羅智強點名吳思瑤

嗆「罷免挺萊豬立委」 羅智強點名吳思瑤 | 華視新聞
(翻攝羅智強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團不滿政府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在臉書上發起罷免挺萊豬的立委,其中他特別點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他認為,吳思瑤心中只有黨意,不把人民真實的恐懼當一回事。

揚言罷免吳思瑤!他批:輕忽台北市民的憤怒

羅智強在臉書上發起即時投票,點名罷免挺萊豬的立委,特別點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因為「她是台北市挺萊豬的第一名立委」;對於吳思瑤不回應,羅智強認為她是對的,「因為她愈回應,被罷免得愈快。但,她也是錯的,如果羅智強真的發起罷免妳,妳一定會被罷免」。

羅智強強調,不是他自己有多厲害,而是吳思瑤太輕忽台北市民的憤怒,「我在街頭風吹日曬雨淋的演講330場、有超過4000位台北市民,親自在我面前投下反萊豬進口的票」。

民眾哽咽陳情 他批吳思瑤聽不到

羅智強提到,他遇到有市民告訴他,「謝謝你,這麼辛苦為我們在街頭捍衛食安,也請你一定要擋住瘦肉精豬肉進來,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孩子吃到!」

羅認為,這些憂心、難過、憤怒,是像吳思瑤這種躲在冷氣房裡護航萊豬的立法委員永遠聽不到的、也永遠無法了解的,「既然她聽不到,我們就用罷免票讓她聽到」。

北市3綠委 他唯一點名吳思瑤「心中只有黨意」

至於為什麼點名吳思瑤?羅智強說,「因為,忍無可忍、忍無可忍、忍無可忍」,羅說,「在台北市民進黨的三個立委中,何志偉還知道甘犯蔡顏,在中常會直諫蔡英文,萊豬要總量管制,他心中還有台北市民。而高嘉瑜也在國會中揭發,原來不是美國人要台灣吞萊豬,而是民進黨政府主動獻媚,主動棄守食安山海關,主動向美國提議開放瘦肉精豬肉,她還知道盡一個國會議員的責任」。

至於吳思瑤,羅智強指出,在立法院討論立法禁止校園營養午餐使用瘦肉精時,吳思瑤是唯一一位投反對票的台北市區域立法委員,她心中只有黨意,她不在乎孩子們的健康,不把人民真實的恐懼當一回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