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控黨團大會遭政院監控 民進黨批:又在玩老哏

藍控黨團大會遭政院監控 民進黨批:又在玩老哏 | 華視新聞
(民進黨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1)日上午在立院會議室召開黨團大會,不過國民黨團指控,行政院派出警官隊警官,監視國民黨團黨團大會狀況,更在黨團大會結束後立即回報上級;行政院隨後發聲明駁斥表示,從來沒有,也絕對不會有針對各政黨的監控情蒐行為。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批評,國民黨又在玩韓國瑜追蹤器的老哏。

藍爆黨團大會遭政院監控 怒轟蔡政府

國民黨團今上午發聲明質疑黨團大會遭監控,並說:「這就是蔡政府、行政院、立法院目無法紀的鐵證。沒有人要負責嗎?最起碼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秘書長必須立即公開道歉,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必須公開說明。」國民黨團更怒轟,「憤怒!悲哀!」

民進黨:院長警官隊駐點已行之有年

顏若芳表示,行政院長到立法院進行備詢,院長警官隊都會在相關布點位置派駐警力,早已行之有年,國民黨執政時也是如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怎會不知道這是合理的警力部署調度呢?

顏若芳指出,行政院已經公開說明,負責院長維安的警官隊人員,都站在固定的位子,並佩戴識別證,光明正大執行勤務,國民黨根本就是企圖帶風向製造假新聞,而國會議員為了一人一黨的政治目的,竟然仗勢欺負執勤的員警,更難以讓人認同。

蘇揆終上台被詢 民進黨:拜託藍委行行好

顏若芳質疑,這段時間以來,我們只看到國民黨為了杯葛,12次霸佔議場,對行政院長丟水球、潑灑豬內臟。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好不容易可以上台備詢,拜託國民黨的大立委行行好,不要為了移轉荒腔走板的杯葛行徑,藉故欺負配戴識別證、認真執行勤務的警官隊小隊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