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預告擴大抓酒駕 網傻眼:乾脆取締路口也公告

黃偉哲預告擴大抓酒駕 網傻眼:乾脆取締路口也公告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昨(1)日凌晨發生嚴重的酒駕事故,造成一名21歲女護理師遭無照駕駛的20歲工人撞飛,當場沒有生命徵象。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上宣布,接下來4天要擴大取締酒駕,沒想到貼文一出,有網友就罵說,「取締還要先公告」,實在傻眼。

酒駕零容忍!黃偉哲宣布4天擴大取締

黃偉哲在臉書上說,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大隊統計:2020年每月規劃8至9次取締酒駕專案勤務,除了針對易發生酒駕路段、時段執法外,平時巡邏發現疑似酒駕車輛亦加強盤查。今年已取締6485件,其中移送法辦4705件,較去年同期增加782件。

黃偉哲強調,酒駕零容忍,守護城市安全,勿再以身試法,此外,接下來在12月2日至12月5日共4天期間,將擴大取締酒駕。

提前公告惹議!網酸:又是做做樣子

不過貼文一出,是立即引來網友的一面倒批評,網友認為,「取締還是要先公告喔」、「乾脆連取締路口也公告一下好了...」、「酒駕零容忍、但只有這四天!我說擴大臨檢啦」。也有人質疑,「隨時都該嚴格取締 酒駕還有假期的 什麼治安?」、「 我看又是做做樣子今天公祭,明天忘記吧,反正過幾天大家就又忘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