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爆:黑韓產業鏈已經改組成「黑蔣國家隊」

藍委爆:黑韓產業鏈已經改組成「黑蔣國家隊」 | 華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翻攝臉書立法委員 李德維)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日到立法院備詢,他接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的過程激烈,備受關注,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更在臉書發文「金童再次不堪一擊」,大酸蔣萬安。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上午表示,當年用來打擊韓國瑜的「黑韓產業鍊」,如今已經全面改組成了「黑蔣國家隊」。

評蔣萬安質詢邏輯清晰 他回顧昨日狀況

李德維於臉書發文表示,蔣萬安昨質詢蘇貞昌,30分鐘的質詢時間,前10分鐘先談了也不能被偏廢的勞工議題,包括最低工資法、職災保險,與勞保年改,接著20分鐘主攻萊豬。蔣萬安緊扣三個主要訴求,一是「到底要不要標示萊劑」,二是「豬肉產業衝擊影響評估闕如」,以及「到底要不要落實查廠之後才進口」。他認為蔣萬安的質詢邏輯清晰,條理分明。

李德維指出,任何願意花點時間看完完整質詢的朋友,都會高度讚許蔣萬安的事前準備與臨場表現,但是很遺憾地,如果只看新聞,尤其是特定媒體的報導,你會以為萬安「被問倒了」、「猶豫了10秒」、「結巴了」、「金童不堪一擊」。

李德維回顧,最初是在議場內的趙天麟,在1日上午約莫11點發了一篇臉書,說蔣萬安「不堪一擊」,接著11點36分,《三立新聞網》立刻將趙委員這篇臉書寫成即時新聞,標題是「我…不能說!蔣萬安質詢蘇貞昌再結巴 現場笑爆:不堪一擊」。這時,距離蔣萬安質詢結束才45分鐘,網路上已經開始「洗版」這則新聞,接下來幾小時,側翼粉專各種嘲諷圖文瘋狂轉貼。

李德維:「黑韓產業鍊」已經改組了!

「別懷疑,當年用來打擊韓國瑜的『黑韓產業鍊』,如今已經全面改組成了『黑蔣國家隊』!」李德維說,這當然是危機,但也是肯定。這顯示民進黨真的很忌憚蔣萬安,忌憚他關注勞工議題、食安議題和民生議題,相對淡化意識形態的路線,能夠形成民意的最大公約數,最終會讓民進黨在2022年重演2018年的慘敗!於是你就了解,為什麼蘇貞昌每次遇到蔣萬安就特別倨傲,為什麼民進黨非要黑蔣,還要往死裡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