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曬照稱「世紀之握」 王世堅:握完洗了20幾次的手

柯P曬照稱「世紀之握」 王世堅:握完洗了20幾次的手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在Instagram發文,分享他與有市議員王世堅的握手合影照是「世紀之握」,並笑說這雙手其實也滿暖的、「和解從自己開始」一事,王世堅今(2)日受訪回應,自己為此洗了20幾次的手,並強調只要柯在市長任內的一天,他都會強力監督,沒任何改變。

率隊赴市議會送橘子 柯文哲與王世堅罕見握手

柯文哲1日與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等,親至市議會發送柑橘,感謝各委員會審查通過預算,其中,一行人在到有「柯黑大將」之稱的市議員王世堅所擔任召委的警政衛生委員會時,2人意外在議長陳錦祥的撮合下,在媒體鏡頭前相互握手,雖然當下氣氛略顯尷尬,不過還是被一旁媒體笑稱是「破冰之握」。

柯文哲曬照笑稱:世紀之握、手其實滿暖的

事後,柯文哲就在Instagram分享2人握手的照片,笑說這是「世紀之握」、「和解從自己開始」,甚至說「這雙手,其實也滿暖的。」

與柯首度握手 王世堅:洗了20幾次的手

對此,王世堅今日回應,他在握完柯文哲後已經洗了20幾次的手,並表示那是這5、6年來第一次和柯文哲握手,只因為他是這會期警衛委員會召集人,所以柯到委員會致意感謝,他只是代表警衛委員會來接待與回應,「只是簡短碰面而已,所以很簡單而已。」

接著,王世堅被問到柯在IG上稱是世紀之握、和解從自己開始,所以2人這算和解嗎?王世堅回應,議員與市長的關係就是監督與被監督,沒有所謂的和不和解,加上他平常也不太用網路,所以不會看臉書與IG,柯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我監督他又吃他的橘子會拉肚子,所以我沒吃。」王世堅再次強調,他就是代表警政衛生委員會收下來,代表委員會感謝市長的美意,「我還是會恢復柯黑的角色跟任務,只要柯市長在市長任內的一天,我就是強力監督柯文哲,沒任何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