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拿萊劑比毒品」 黃士修去警局自首挺蘇偉碩!

「曾拿萊劑比毒品」 黃士修去警局自首挺蘇偉碩! | 華視新聞
(翻攝黃士修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核養綠」發起人黃士修今(17)日發起「自首挺蘇偉碩」活動,他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到中正一分局自首,並說自己「於社群媒體Facebook與電台節目中廣論壇,不只一次拿萊劑與毒品相比。」宣稱自己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5款「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他也表示,自己願受裁判。

黃士修自首! 稱自己曾拿萊劑和毒品相比

黃士修說:「我自首。本人於社群媒體Facebook與電台節目中廣論壇,不只一次拿萊劑與毒品相比。」他說「本人並轉貼蘇偉碩醫師文章『《萊豬就是毒豬》的十個科學證據』,其被衛生福利部告發違法,該案已由檢調偵辦中。本人已向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報案,告知自己所為的犯罪事實,且願受裁判。」

黃士修還表示:「本人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5款『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以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46-1條『散播有關食品安全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臺幣一百萬元以下罰金』」。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以後如果把菸,酒,大麻,海洛因毒性一起比較,也是造謠對吧」、「敬佩土條大的勇氣!!」、「討論言論自由拿中國來舉例子這樣子說服力太低了」、「是有沒有這麼專業啦」、「我也要自首,我的FB很少有人互動,不過我一直跟菜症腐、綠色網軍唱反調」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