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與蘇偉碩反萊劑 陳吉仲:仍是戰友

王詩涵 吳建宏 蕭鈺燁 報導  / 雲林縣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到雲林出席花生產銷座談會時,被問到過去他與醫師蘇偉碩都是反對萊克多巴胺的,現在他怎麼有所轉變?陳吉仲說,他和蘇偉碩一樣是戰友,核心價值都相同,強調為社會的努力都是一樣的。但陳吉仲被問到,對萊克多巴胺的態度是否已經和過去不一樣時,他不回答,匆匆離去。

陳吉仲到雲林出席花生產銷座談會,但外界關注的一樣是萊豬議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萊克多巴胺)只要是在安全容許量底下的,那就是安全。」陳吉仲強調,全世界有101個國家都依照標準進口萊豬,而最近因為醫師蘇偉碩發表萊豬對人體有害的言論,遭衛福部依食安法告發,陳吉仲被問到,過去他與蘇偉碩都反對萊豬萊牛,怎麼現在有所轉變?他這麼回答,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在之前公聽會的時候,我跟我之前所有的戰友還是一樣的戰友,我們的核心價值還是都一樣,那為這個社會為這個國家努力,絕對都是一樣的。」

陳吉仲稱,昔日戰友還是戰友,但當他被問到,對萊克多巴胺的態度是否已經和過去不同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VS.記者說:「(所以主委),(你現在對於萊劑的態度已經不一樣了嗎)。」這一題陳吉仲不回答了,匆匆離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