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團體下戰帖 音量過大被批擾民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確定成立,明年2月6日舉行投票,黃捷也表示會直球對決,請鳳山市民出來投不同意票。而罷捷團體認為,要直球對決雙方應該來場辯論,24日下午開宣傳車到鳳山區黃捷服務處的門口,並用大聲公吶喊,但音量過大引發居民不滿,警方到場勸導,隔一天,罷捷團體再度到服務處下戰帖,對於前一天給社區帶來的噪音,也說很抱歉。

罷捷團體成員說:「請接招,時間地點由你訂。」居民拍下罷捷團體的成員開宣傳車到服務處門口,用大聲公吶喊,當地居民說:「不要吵人家在睡覺啦,人家在睡午覺,人家有老人。」這是24日下午兩點多,當時有人在睡午覺,音量這麼大持續快20分鐘,家裡有小孩、老人受到干擾,覺得很不滿,警方也到場勸導,要他們車別停路邊。當地居民說:「我覺得說他的自由,但是不要擾民。」

來下戰帖的,是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隔了一天他再次到服務處,訴求跟黃捷來場辯論,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說:「向昨天有被干擾到的居民,我們先說聲抱歉,我們都要把這辯論戰帖送到位,因為雙方都已經同意要直球對決。」兩人沒對到面,黃捷隨後到服務處,也送選民春聯,有人給她加油打氣,高雄市議員黃捷說:「希望大家還是以注重社區的安靜跟生活品質為主。」

中選會審查通過,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宣告明年2月6號投票,黃捷表示會直球對決,請鳳山市民出來投不同意票,至於是否接受辯論,她沒有明確回答,只說公辦的電視說明會她會參加,其餘的則是尊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