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拚反萊豬 民調仍慘輸朱立倫3倍?

蔡岳霖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力拼明年8月28日反萊豬公投,預計從1月6日起,就要進行第二階段連署,目標兩個月達成60萬份連署,並分配民代連署配額,立委每人1千份。巧的是黨主席明年7月31日或8月7日改選,儘管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因為萊豬議題,聲勢回穩,但卻傳出黨中央流出一份民調,江啟臣民調慘輸朱立倫三倍。

為了反萊豬,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真的是很賣力,尤其是國民黨主席改選,預計明年7月底至8月初,順勢可以搭上明年8月28日反萊豬公投,但前提是第二階段連署。目前兩個月達成60萬份,除了羅智強要苦行全台外,立委也有配額一人要募集1千份,立委(國)洪孟楷說:「這兩個月搜集到合格的數目,甚至超出許多這是沒有問題的。」

為了國民黨的未來立委很積極,但像這樣的動作,卻不是拉抬明年要拼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其中現任總召林為洲,即將卸任也要退出黨決策核心,似乎對江啟臣很切心,國民黨總召林為洲說:「沒有吧我跟你講啦,每個委員都一定有他的個人的一些意見,(昨天唱歌)我跟那個蔣萬安,是唱那個左右為難。」

是不是唱出心聲,因為還傳出一份民調江啟臣民調慘輸朱立倫三倍,國民黨總召林為洲說:「新聞裡面講的那個智庫(民調),都是我當主持人耶,我怎麼不知道有這一份民調。」,國民黨才要靠萊豬議題搶救聲勢,現在卻又因為黨內茶壺風暴意外引起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