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輸朱立倫3倍? 江啟臣:訊息動機可議

蔡岳霖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黨主席,明年七、八月將要選舉,現在卻傳出一份民調,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民調慘輸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三倍,國民黨急著澄清,不可能做這樣的民調,朱立倫要大家不要見縫插針,也說才傳簡訊,跟江啟臣說加油,江啟臣也反擊,說這是現在的民調,訊息動機可議。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黨內流傳一份民調(智庫)智庫,他們也跟我講,沒有做這樣的民調。」民眾看好江啟臣,續任黨魁的支持度只有18%,沒有黨職的朱立倫有56%,差了三倍,這不就代表江啟臣反美豬推公投的努力,都白廢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補風捉影穿鑿附會那動機可議。」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VS.記者說:「剛才又LINE他一下給他加油,(LINE什麼LINE什麼)給他加油,(為什麼要加油因為輸你3倍嗎),不是約聊天吃飯。」

朱立倫不隱瞞,因為兩人的飯局傳出已經敲好時間,就只等正式對外宣布,不過就在公布前不只傳出有這份民調,總召林為洲即將卸任,也被說是因為對江啟臣切心,國民黨總召林為洲說:「沒有吧這個我跟你講啦,每個委員都一定有他,個人的一些意見。」黨副祕書長李彥秀以小孩為由暫離開黨中央,也澄清不需要太久我們八德路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我覺得有心人士要見縫插針,國民黨是不會上當的。」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說:「大家不可能,在我跟江啟臣之間來見縫插針。」離黨主席選舉還有七八個月沒黨職時兼著教書,朱立倫看得出來放得很鬆,等著再被支持者拱出來選黨主席的取代江啟臣那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