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國民黨2020社群排行 韓國瑜仍居第一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很久沒有公開露面,但是臉書人氣居高不下,國民黨青年部公布黨內2020社群排行榜,韓國瑜還是第一。有臉書粉專更透露,農曆春節後,韓國瑜將從桃園出發,啟動公益之旅,國民黨主席將在7、8月改選,黨內要角一舉一動,現在都格外受到關注。

國民黨政治人物十大熱門社群,第一名就是伊,韓國瑜去年6月6日被罷免後,文章數留言數分享和貼文心情數還是大幅領先其他黨員。不只在國民黨青年部調查的黨內熱門社群得第一,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更透露,韓國瑜在農曆春節過後將啟動公益之旅,出發地就選在桃園,更傳出有意角逐黨主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其實韓市長我們一直都,有保持很好的一個連絡,那他對黨也非常地關心。」

江啟臣說,對於如何對黨更好,彼此都有在連繫,週三國民黨成立公教警消委員會,由江啟臣的岳父,也就是前立委劉盛良籌辦,讓人好奇,是否在為江啟臣布局拚連任,馬前總統也來了,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說:「(您支持江主席續任黨主席嗎),這個時間還太早了一點吧。」

而問到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說:「(聽說也要選黨主席而且他年後要出來),(做公益活動)這個經過證實了嗎。」,四兩撥千金。而這份國民黨公布的黨內政治人物十大熱門社群,韓國瑜第一之外,馬英九第二,羅智強第三,江啟臣第四,侯友宜第五,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把事情做好比什麼都還重要。」,對於網路聲量高低,侯友宜說尊重,但只有一個態度就是好好做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