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將手伸入民眾黨?高虹安澄清:絕無密謀翻黨

郭台銘將手伸入民眾黨?高虹安澄清:絕無密謀翻黨 | 華視新聞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右)。(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民眾黨黨代表大會昨(10)日舉行中央委員、中央評議委員選舉,其中,被視為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人馬的辦公室主任吳達偉、台中里長江和樹皆雙雙當選,遭外界解讀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將手伸入民眾黨?對此,高虹安今否認此說法,並強調「太多慮了,沒有所謂郭台銘想要密謀翻黨這種事情」。

民眾黨舉行中央委員選舉 高虹安2人馬當選

民眾黨昨舉行中央委員、中央評議委員選舉,9名中央委員當選人為江和樹、孫正華、林富男、蔡炳坤、楊博宇、劉瑋、吳達偉、龔勤文、陳思宇;中評委當選人則為張凱鈞、吳亭蓁、陳美如、林欣賢、羅靖為、張睿倉、林恕暉。

高虹安稱,她的辦公室主任吳達偉與責任區台中的里長江和樹獲得高票當選,外界解讀為她提名的人選成功,因此獲得黨代表的支持,但她表示,其實是他們兩人自身的努力,吳達偉在黨內知名度、曝光度相當高,江和樹則在地方活動、後援會經營十分不錯,才能獲得黨代表們支持。

另外,高虹安為郭台銘愛將,而她所提名的人選又當選,媒體問及外界這次黨內的選舉結果,是否能解讀為郭台銘把手伸入民眾黨?對此,高虹安回應,「真的是太多慮了」,並稱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傳聞出現,更再次澄清、否認沒有這樣的事情,「絕對沒有所謂郭台銘創辦人想要密謀來什麼翻黨這種事情,這是絕對沒有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