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選台北市長!吳怡農預告:與蔣萬安2024再戰立委

不選台北市長!吳怡農預告:與蔣萬安2024再戰立委 | 華視新聞
吳怡農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翻攝自hitfm Youtube)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近日宣布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外界也關注他是否會參選2022年台北市長?對此,吳怡農今(13)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態,自己2022年不會參選市長,並透露自己2024年會再戰立委一職。

參選2022北市長?吳怡農表態:不會選

吳怡農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被外界認為可能在2022年參選台北市長選舉,與國民黨內呼聲最高的立委蔣萬安再度上演雙帥對決,吳怡農回應,「不要想這種東西想太多」,主持人則追問,如果當了北市黨部主委,因為球員不能兼裁判,是否就代表失去北市長候選人的資格?他則回,自己在決定參選主委前,就已經公開說過,自己的角色為全力輔選,「拜託大家不要講這件事了」。

全力輔選!吳怡農:讓蔣萬安2024還留在中山

另外,主持人提及,若不選台北市長,那2024年是否會再戰立委?吳怡農則笑回「2024年當然要選立委啊,不然呢?」吳怡農表示,2022年的首都市長選戰非常重要,「我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讓蔣萬安2024年還留在中山、北松山區選立委」。

吳怡農也向支持者喊話,「相信首都市長的選舉是可以拿下來的,我們不可以放棄首都選舉」。而節目結束後吳怡農也再度接受訪問表示,距離2022年選舉還有很多時間,無論到時候國民黨推出哪位候選人,都希望2022年民進黨最強的候選人可以打贏選戰拿下首都,並期許自己可以把接下來的工作做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