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政府對台美關係單押錯誤 朱立倫:國民黨穩健親美

蔡政府對台美關係單押錯誤 朱立倫:國民黨穩健親美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對於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閃電取消今(13)日至本月15日的訪台行程,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抨擊,蔡政府對台美關係單押錯誤,而國民黨堅定穩健的親美路線,維護兩岸和平,只要一步一腳印,就有機會跟隨先總統蔣經國的腳步,把民心贏回來,重返執政。

朱立倫緬懷蔣經國 稱國民黨與青年站在一起

今日為蔣經國逝世33週年。朱立倫在臉書表示,哲人已遠,典範卻長存心中,而捍衛中華民國、青年育才、勤政親民,至今仍是國民黨從政的準則,跟青年朋友站在一起,在全台的校園演講;在少子化、高齡化的國安危機環境下,堅持銀光老花眼鏡偏鄉公益,進一步推出守護貼、銀光好居。

抨擊蔡英文的台美關係 朱立倫:國民黨穩健親美

朱立倫指出,,縱使台美關係在蔡政府單押的錯誤策略之下,美中台整體節奏都不盡理想的狀況下,國民黨一樣堅定走「穩健的親美路線,維護兩岸的和平」,或許這不是最好走,或者最有聲量的道路,但就像硬漢嶺的拱門上寫的「走路要找難路走,挑擔要揀重擔挑」,「一步一腳印、穩健前進,身體力行,我們就有機會跟隨經國先生的腳步,把民心贏回來,重返執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