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漏足跡懲罰雙標?孫大千批指揮中心「裝聾作啞」

洩漏足跡懲罰雙標?孫大千批指揮中心「裝聾作啞」 | 華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去年底紐西蘭籍機師確診,當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公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未公布的足跡,遭指揮中心揚言提告;而針對近日醫護染疫,廣播主持人周玉蔻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指揮中心公布足跡前公布資訊,卻沒被譴責。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15)日要指揮中心別再耍無賴,「請立刻踹共」,更批評指揮中心「裝睡裝傻、裝聾作啞」。

孫大千:指揮中心遇到鄭文燦 連一句重話都不敢說 

針對外界近日質疑指揮中心對於擅自公布足跡一事似乎「雙重標準」,孫大千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指揮中心別再耍無賴了,請立刻踹共,把話說清楚講明白」,為什麼同樣是公布疫情資訊,指揮中心當時放話將嚴懲徐巧芯,但是遇到綠色媒體人和鄭文燦時,連一句重話都不敢說?

防疫還要分藍綠?孫大千批指揮中心「裝聾作啞」

孫大千說,為什麼在面對徐巧芯時,指揮中心立即針對是否有洩密情事展開「政風調查」,但是遇到綠色媒體人和鄭文燦時,卻是如此的雲淡風輕,寬宏大量呢?為什麼在指揮中心修理徐巧芯時,綠營政客可以一擁而上,群起圍毆,但是遇到綠色媒體人和鄭文燦時,馬上裝睡裝傻,裝聾作啞?

孫大千指出,同樣的狀況,只不過對象藍綠有別,指揮中心的發言不同,態度不同。這樣不是雙標,怎麼樣才是雙標呢?原來,防疫還是要分藍綠。

強調沒處分徐巧芯 陳時中:所以沒有雙標

另一方面,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3日下午在記者會上也回應雙標議題,他表示,這個問題是根據法制組的意見為主,而且中央後來也沒對徐巧芯做出處分,所以沒有雙標,強調標準都是一致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