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楊志良、徐巧芯製造混亂 她怒:國民黨們鬧夠了吧?

批楊志良、徐巧芯製造混亂 她怒:國民黨們鬧夠了吧? | 華視新聞
楊志良、徐巧芯(合成圖/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部某醫院一醫生與一護理師雙雙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指責,醫師沒有按照防疫SOP工作,應予以開除,此言論引發許多批評。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砲轟,國民黨們鬧夠了吧,放下政治立場,勇敢的和台灣站在一起對抗武漢肺炎病毒,這樣很難嗎?

批楊志良、徐巧芯製造防疫混亂 簡舒培砲國民黨

簡舒培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防疫指揮中心CDC的工作是擬訂防疫策略、對抗來勢洶洶的武漢肺炎病毒,保護台灣人民。楊志良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國民黨人,要不口出狂言製造防疫混亂,要不就是自己當「柯南」公佈確診者足跡,打亂防疫秩序,增加防疫困擾,竟然還敢向疫情指揮中心嗆聲,一個要指揮中心好自為之,一個要指揮中心告她,她不怕。

簡舒培說,但全台灣人民都很怕,因為疫情指揮中心是保護台灣人民的,不是配合國民黨「馬英九愛將」、「扯防疫後腿」的政客們刷疫情聲量的!她最後痛批,國民黨們鬧夠了吧,放下政治立場,勇敢的和台灣站在一起對抗武漢肺炎病毒,這樣很難嗎?

轟楊志良冷血!民進黨:江啟臣應馬上制止楊

民進黨臉書下午也貼出一段聲援醫護的影片,並寫道:「楊志良前署長說出傷害台灣醫護人員、沒有同理心的冷血言論已經第三天,引發基層醫護人員的同聲譴責,雖然我們呼籲楊前署長應該立刻出面道歉,但他非但不道歉,甚至口出狂言要求醫師工會應該向他道歉。」

貼文指出,看到國民黨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非但沒有出面制止、譴責,反倒是繼續攻擊衛福部長陳時中,甚至是在臉書上自誇台灣防疫有成都應該歸功於國民黨。事實上,台灣對抗疫情已經超過一年的時間,過去這一年來,台灣防疫有成應該要歸功於全體國人團結防疫、共同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更重要的是,應該感謝第一線基層醫護人員的辛苦付出。

民進黨強調,所以要請楊志良停止傷害基層醫護人員的言論,也呼籲江啟臣不要再默不出聲,應該馬上制止楊志良再發表冷血言論。未來台灣在面對疫情挑戰的路上,仍然需要大家不分朝野、不分黨派,共同團結努力,做好防疫的工作,台灣才能夠繼續維持正常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