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民進黨「遮住眼睛找戰場」 藍營聲援楊志良

嗆民進黨「遮住眼睛找戰場」 藍營聲援楊志良 | 華視新聞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針對近日醫護染疫,稱應開除之言論,外界批評聲浪不斷。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今(15)日下午表示,呼籲政府勿再製造對立、勿持續剝奪人民的言論自由,國民黨也呼籲國人,對所有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工作人員給予最大的感謝及支持,同時也要支持任何人在我們國家應享有言論自由。

民進黨狂砲楊志良 國民黨揭「關鍵原因」?!

國民黨表示,一定是楊志良常常監督民進黨所做所為,才會得罪了總統蔡英文,所以這次才會被集中攻擊。江怡臻指出,楊志良時常針砭時事,批評萊豬進口,質疑衛福部長陳時中和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更曾公開呼籲蔡英文應向全國人民道歉。

江怡臻說,但是楊志良也曾多次對國民黨提出批評,國民黨反而謙虛以對,可以忍受不同的言論,與民進黨氣急敗壞要求他道歉的態度截然不同,充分顯示民進黨已經是一言堂。

國民黨:民進黨超譯楊志良言論「遮住眼睛找戰場」

國民黨認為,台灣是一自由民主的社會,每個人都有自由發表意見的權利,也可以對政府的作法進行評論,楊志良基於他的經驗發言,本來就受言論自由保障。但是,民進黨為了以往的恩怨,非要無限上綱,把這些言論操弄成政治對立,把楊志良的話超譯成國民黨的立場,這完全是文不對題,遮住眼睛找戰場。

江怡臻指出,民進黨在疫情當下,卻常行使威權政治之實,所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遭受質疑的地方,有雙標的地方,都會被民進黨政府自動忽略,例如桃園病例足跡公布不斷反覆立場,卻沒看到任何人出來負責。

國民黨最後批評,由此可以看出,民進黨在疫情爆發的這一年裡,已經培養了威權性格,任何質疑的意見,都會被操作成扯後腿,不願意溝通檢討,不願意自我修正,完全忘了蔡英文當選的那天「謙卑謙卑再謙卑」的提醒,這是對台灣非常壞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