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過8萬1940門檻 王浩宇罷免案通過

李鴻杰 吳權原 黃品瑄 羅立芸 薛松乾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案,在昨(16)日下午結束投票,這次的罷免門檻8萬1940票,同意票數必須多於不同意票數,才算罷免成功。依照桃園市選委會公布票數,同意票有8萬4千582張,確定跨過罷免門檻!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案投票結束,各個投開票所陸續開票。中壢選舉人總數有32萬7758人,這次如果要成功罷免,必須達到8萬1940票的門檻,而且同意票數必須多於不同意票數。

罷免王浩宇的發起人唐平榮也到現場投票,對投票情況保持樂觀態度,罷免發起人唐平榮說:「我們的天氣是非常非常好的,風和日麗的天氣,投票率是基本上還滿穩定的。」

各個投開票所,在投票時間都有民眾陸續前往投票,王浩宇的服務處,依舊鐵門關緊緊,面對罷免案態度低調,而王浩宇會變成罷免對象,就是因為爭議事件一樁接一樁。

桃園市選委會公布了最新票數同意票數確定跨過81940票的罷免門檻中壢區的選民已經用選票決定了王浩宇的最終去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