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遭罷免 游淑慧:有意選港湖議員

陳詩雅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以8萬4千多票通過門檻,下一步怎麼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先爆料,王浩宇曾經跟許多人提過,想去台北市內湖、南港參選,不過港湖區預料2022競爭激烈,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和立委高嘉瑜已經先空出兩個位置,民眾黨就已經開始掃街拜票。

週日一早,母雞帶小雞,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帶著民眾黨內接班人,要參選內湖南港區議員的陳宥丞,到南港的成德市場發春聯。2022議員選戰,民眾黨掃街拜票先開跑,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是爆料,週六被罷免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下一步,也有意到港湖區參選。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高嘉瑜議員剛當選委員之後沒幾個月,然後我就聽到很多媒體朋友,甚至是我們這個圈子的人告訴我說,王浩宇想要來搶高嘉瑜遺下的那一缺。」

港湖區議員2022競爭激烈,現在傳出呼聲的,民進黨除了王浩宇之外,台北市黨部副執行長何孟樺,主播陳乃瑜也是熱門人選。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摩拳擦掌,還有已在掃街拉票的民眾黨陳宥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記者說:「(王浩宇傳出有可能要來搶),(港湖市議員您怎麼看),港湖這邊的民眾一向非常有水準。」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說:「我們深耕服務這麼久,從來沒有聽過這個消息,那(週六)看到這個消息我也很意外。」

王浩宇本人則透過訊息回應,選港湖區議員?連自己都沒聽說,不過下一步怎麼走,看來已經在政壇先掀起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