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罷捷投票登場 范雲臉書力挺昔日學生

2/6罷捷投票登場 范雲臉書力挺昔日學生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6)日罷免案通過,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指出,下一個目標就是今年2月6日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在臉書力挺黃捷,同時呼籲鳳山人當天出來一起投下反對罷免的投票。

范雲臉書力挺昔日學生 稱黃捷未曾辜負選民付託

范雲今(17)日在臉書貼出2016年與黃捷的合照,她表示,支持盡責好議員,反對罷免黃捷,呼籲大家一起幫忙支持黃捷,不要讓罷免案過關,范雲表示,支持黃捷的理由,不只是因為她在台大任教時,黃捷是她的學生,黃捷從大學時代,還沒参選前就積極參與公共事務、關懷社會議題,她支持黃捷,更是因為黃捷擔任高雄市議員後,努力認真、確實問政,未曾辜負選民的付託。

2/6投票對黃捷很不利 范雲:是過年前一個週末

范雲提到,2月6日的投票日對黃捷很不利,因為那是過年前的前一個週末,年輕人很可能無法為了投反對罷免案特地再多回家一次,在如此不利的情勢下,非常需要大家一起,拜託高雄鳳山在地人,無論當時是投給誰,都出來投票,一起反對罷免案,留住用心爲台灣問政的盡責好議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